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西万载:林地为园区让步 档案助申领补偿

作者:刘书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1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江西省万载县工业园区正在县城东北的三兴镇地界内规划一个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固废处理、现代物流以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链延伸高新技术产业,规划面积达11000多亩。

    三兴镇沙潭村高先生的一片茶林就在园区规划范围内,根据政策,他家能够获得一笔数额不菲的征地补偿款。可是,高先生的心理一直有一个疑虑,他觉得自己2007年的林权证上记载的林地面积不对,只有十几亩,比实际面积偏小了许多。经过咨询,高先生来到万载县档案馆,查找1983年林业“三定”的档案。

    在核实了高先生的身份信息后,档案馆工作人员很快为高先生找到了他1983年的山林所有权证存根,上面登记了一片地名为“柞树坑”的茶树林,面积为24.2亩。看到这份珍贵的林权档案,高先生喜笑颜开,连连道谢。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