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道真县档案馆开展“6•9”国际档案日座谈会

作者:道真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23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6月5日,贵州省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围绕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主题,畅谈与档案结缘的故事、在工作中获得的成就感、档案对人生的启示和下一步工作的想法与建议等。

    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档案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每当看到远道而来的群众因查到他们需要的档案时脸上洋溢的笑容,我就觉得我的工作值了。”档案馆管理股负责人韩贤会的语言中充满了成就感。业务股负责人彭重芳发言中说到:“我们的工作虽然不起眼,很平凡,却是全县工作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要正确处理和档案局的关系,要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人才培养,掌握信息技术,适应新时代档案工作需要。”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发言热烈。座谈结束时馆领导表示,机构改革后档案馆作为县委直属事业机构,是县委重要的文化事业单位,要改出新的精神风貌,在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中要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档案“收、管、用”工作水平,并对抓好今年有关业务工作和汛期档案馆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