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平谷区档案馆开展“服务民生 档案先行”主题活动

作者:韵文婧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2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充分发挥档案服务民生、服务百姓的作用,值第13个国际档案日来到之际,北京市平谷区档案馆联合山东庄镇政府开展“服务民生 档案先行”主题活动,山东庄镇档案工作主管领导、镇村两级档案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平谷区档案馆向山东庄镇政府及辖区14个村发放了《档案利用二十问》宣传册400余册,赠送《平谷区档案馆馆藏珍品图录》《档案见证改革开放》等书籍30余本,为百姓了解查档规定、感受平谷历史文化提供了便利。此外,档案馆工作人员还就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介绍了相关的查阅利用规定,让百姓查档“走对门、少跑腿”。

    本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档案与群众的距离,充分展现了区档案馆为民所开、档为民所用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扩大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