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波全媒体系列报道讲述小康故事

作者:胡 彦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6-28 星期日

    本报讯 为配合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近日,宁波市档案部门联合宁波经济广播推出了大型全媒体系列报道——《小康路上的宁波故事》。

    宁波经济广播根据档案部门提供的珍贵史料——老照片、老物件、文件等,派出记者深入街道、乡镇、学校、医院等基层单位以及居民家庭进行采访,了解宁波市民在衣、食、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全面展示宁波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取得的成就。同时,立足新的历史定位,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呼应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历史机遇,讲述了宁波在新的征程上努力奋斗、实现新跨越的典型故事。

    系列报道于6月中旬至7月分期推出,通过经济广播《新闻早班车》、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档案部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在宁波”APP、今日头条、快手等平台发布。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6月25日 总第3542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