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溪县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谢丽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0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今年“6•9”国际档案日期间,湖南省泸溪县档案馆以档案资源为依托,开展了一系列的宣传活动。

    一是围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精心打造制作了精准脱贫工作成果展板24块,从不同角度全方位呈现全县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

    二是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开展以红色文化主题宣传教育和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教育活动,展出近百张反映泸溪近百年来巨变历程的珍贵照片。

    三是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播放电子屏字幕、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广泛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四是联合县文联举行泸溪县2020年文学、摄影作品捐赠仪式。泸溪作家协会向县档案馆捐赠文学作品8部,县摄影家协会捐赠优秀摄影作品50册,此次捐赠的作品具有较高的艺术、收藏价值,既丰富了馆藏,又见证了泸溪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