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临夏州档案馆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昭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艰苦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甘肃省临夏州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康乐县景古镇线家楼红军长征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红军遗址回顾党史历程,瞻仰革命文物,感受红军先烈们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一段段风云历史清晰地呈现于眼前,展现出中华民族的苦难与红军将士的顽强乐观;一件件实物展品镌刻着岁月维艰与胜利不易,承载着革命先辈舍身忘我、艰苦奋斗的英勇事迹和感人故事……大家重温了那一段艰苦卓绝的长征岁月,感叹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心灵受到了一次极大的震撼和洗礼。党支部书记向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集体过政治生日。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