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林县档案局推动扶贫档案材料精准归档

作者:白康龙 韦大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林县档案局由局领导率队带领该县档案馆、县扶贫档案管理专责小组等部门深入各乡镇开展扶贫档案材料检查指导工作,推动脱贫攻坚档案工作再精准、再完善,努力在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查看了所到村(社区)的扶贫档案收集归档、装订盖章、目录编号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扶贫信息员在档案整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提出的材料装订、分类、装盒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当场指出目前各村(社区)档案整理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具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如实记录后反馈给各村(社区)留存整改。工作组要求各村(社区)要严格按照区市扶贫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认真做好应归档文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工作,做到应收尽收,应归尽归,确保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完整、系统、安全和有效利用。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