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哈尔滨市档案馆党员干部深入南岗复华社区走访慰问

作者:徐春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10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档案馆领导带领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深入到帮扶社区—南岗区复华社区,开展了以“感恩逆行者,温暖送一线”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工作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及困难党员群众。

    复华社区党委书记介绍了社区抗疫现状、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基本情况以及社区困难党员、群众情况。馆领导在交流中表示,在全市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之后,市档案馆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先后两批次下沉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社区干部长期奋战在一线付出的辛苦深有体会,市档案馆会继续发挥结对帮扶作用,多为社区解难事、办好事,进一步推动社区的文明建设和共建发展。

    馆领导和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还慰问了4名复华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询问他们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了大米、豆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使老党员们和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