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安丘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赴留山党史教育馆接受党性教育

作者:曹学军 潘丽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13 星期一

市档案馆组织党员赴留山党史教育馆接受党性教育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增强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七一”前夕,山东省安丘市档案馆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留山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接受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历史教育馆,从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一件件宝贵的遗物,一个个充满共产党人奋斗的故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传承红色基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弘扬老一辈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立足档案工作岗位、争当“兰台先锋”,为推动品安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