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宣贯新法法条 普及法律知识

档案法小红漫画热销

作者:者佳居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7-17 星期五

    本报讯 根据国家档案局关于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宣传工作安排,在全社会及广大档案工作者中进行档案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档案法治意识,中国档案报社设计制作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小红漫画》,于2020年7月6日在《中国档案报》和中国档案资讯网上刊登征订启事,面向全国档案部门发行。

    目前,各地档案部门积极征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小红漫画》。云南省档案局、浙江省长兴县档案馆、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档案馆、辽宁省本溪市档案局、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华电闵行能源有限公司、华电湖北发电有限公司电力工程分公司等单位踊跃征订。截至发稿时,征订办公室工作人员仍不断接到档案部门的咨询电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小红漫画》以漫画的形式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53个法条逐条表现出来,便于大众轻松理解掌握,是很好的普法宣传资料。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7月16日 总第3551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