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沪浙档案局领导专题调研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档案工作

作者:上海市档案局(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21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上海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浙江省委副秘书长、省档案局局长刘芸带队赴青浦区档案馆专题调研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档案工作。青浦区委副书记杨小菁参加调研。

    徐未晚、刘芸一行实地查看了长三角民生档案“异地查档、便民服务”项目办理情况,详细了解上海市青浦区、江苏省吴江区、浙江省嘉善县档案馆推进示范区档案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徐未晚指出,示范区档案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跨前一步,在资源共享、统一标准、技术保障等方面勇于创新、有所突破,努力使民生档案服务最优质、最便捷,互动联动机制最畅通、最紧密,合作打造长三角档案文化传播新亮点。刘芸提出,要加强档案人才资源共享,提升异地查档项目社会效益,处理好档案部门与数据部门的关系,强化档案工作互鉴互学互促,优化工作机制,推进示范区档案工作走向依法治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

 
 
责任编辑:杨太阳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