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大化瑶族自治县印发《方案》 要求
做好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资料存档工作

作者:吴锡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2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大化瑶族自治县残联印发《大化县2020年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就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的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实施对象、改造内容、改造方式、资金安排、工作程序、实施步骤、保障措施等作出部署。

    《方案》要求,各乡镇残联要做好相关资料归档工作,按户建档,归档材料包括《大化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申请、审批表》《大化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需求程度评估表》《大化县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情况表》《关于自愿放弃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的说明》、改造(材料、人工)清单,改造前与改造后的对比照片等。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其中一份上报县残联,一份归档保存。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