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梧州市将档案管理列入
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考核验收范围

作者:刘 德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23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广西梧州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梧州市推进全国第四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考核验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把档案管理作为一项内容列入考核验收范围。

    《办法》规定,考核实行百分制,档案管理作为重点考核内容,在考核分100分中占15分。要求将清产核资、成员界定、资产量化、股权配置、股权管理、建立组织及登记赋码等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各个阶段的各项工作材料进行分类、整理、编排,全部归档管理,每少一个阶段扣2分。根据考核验收汇总情况综合打分,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总评得分91分以上为优秀等次,86-90分为良好等次,81-85分为合格等次,80分以下为不合格等次。《办法》要求列入全国第四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的苍梧县、岑溪市、藤县、蒙山县和龙圩区要加强领导,逐级抓好落实,逐条逐项梳理,及时查漏补缺,县级核验自查自评要覆盖所有行政村,市级将于9月进行核查验收。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