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平谷区档案再次部署防汛工作

作者:平谷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3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按照国家档案局、北京市档案局和平谷区委区政府有关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6月份区档案馆对基层单位档案防汛工作进行部署之后,7月20日,区档案局又向全区基层立档单位制发了《关于做好汛期档案安全工作的通知》,对平谷区档案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

    通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进一步强化对所属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的档案安全教育;要实行档案安全一把手负责制,主管领导具体抓,制定完善汛期档案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发现重大隐患或发生档案安全事故,要第一时间向本单位领导和区档案局、区档案馆报告,不得瞒报、漏报,并积极开展应急处置;要按要求对机关及所属单位档案安全管理状况进行一次全面、深入的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区档案局、区档案馆负责监督,并将不定期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