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来宾市档案馆举办“档案大家谈”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来宾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3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自今年4月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档案馆“档案大家谈”业务学习交流活动开讲以来,市档案馆累计举办了“国家治理现代化视角下来宾档案馆工作的思考”“重大活动档案收集管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管理工作的思考”等5期专题交流活动,5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主讲。

    “档案大家谈”学习交流活动是市档案馆开展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之一。活动每月至少举办一期,每期确定一个主题,主要由党员领导干部领衔主讲,采取主讲人讲、大家评相结合的办法,针对某一主题各抒己见,深入研讨。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干部将自己的学习收获、工作经验、业务技能、学术成果等向全馆干部职工讲授,与大家共同分享,形成了党支部引领学、干部职工自觉学的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局面;增强了干部职工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促进了档案收集、管理、利用服务及信息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