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国家统计局鹿寨调查队综合档案室晋升为县直机关二级档案室

作者:韦有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8-0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由广西柳州鹿寨县委办副主任、县档案局局长张忠信,县档案馆馆长韦安富一行5人组成的县直机关档案室定升级评审小组,对国家统计局鹿寨调查队综合档案室申请晋升县直机关二级档案室进行评估验收。评审小组对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县直机关档案室等级认定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审查材料、实地考核、综合评议等方式逐项评分。最终,国家统计局鹿寨调查队综合档案室以86分的成绩通过评审小组的考评,成功晋升为县直机关二级档案室。张忠信为国家统计局鹿寨调查队综合档案室颁发了县直机关二级档案室牌匾。

    张忠信表示,国家统计局鹿寨调查队对档案工作十分重视,针对此次综合档案室晋升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值得其他部门学习。希望今后继续发扬成绩,努力整改此次测评中发现的问题,推动档案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树立档案工作管理标杆,为服务鹿寨县域经济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