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九江市城建档案馆全力做好汛期档案安全工作

作者: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8-04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入汛以来,防汛抗洪形势严峻,也是档案虫害霉变的高发季节,档案安全管理任务艰巨。针对这一情况,根据《江西省档案局关于做好汛期档案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九江市城建档案馆把汛期档案安全作为档案工作的重点,及时传达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明确专人负责,全员参与,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档案安全管理,全力做好汛期档案安全工作。

    当前市城建档案馆已对办公楼、库房、机房门窗、照明、用水等进行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每天安排专人对档案库房、机房等进行巡查,对照档案管理“八防”要求,做好档案库房温度、湿度等管理,及时投放、更换防虫药丸,做好汛期档案库房防潮、防霉、防虫等工作,确保汛期档案安全。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