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甘肃省档案馆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作者:赵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8-11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推进甘肃省档案馆机关党的建设,提升“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创建水平,强化党务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近日,甘肃省档案馆在玉门铁人干部学院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互动交流等方式,突出传承弘扬铁人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等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铁人精神中强化使命担当,在学习党建知识中提升履职本领。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馆及直属单位22名党务干部聆听了题为《铁人精神的时代价值》的专题辅导报告,参观了铁人新村及铁人故居、王进喜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酒泉博物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实地调研了老一井、石油工人窑洞、693人防工程、嘉峪关古长城、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加深了对铁人精神的理解,接受了老一辈石油工人所展现的爱国情怀、进取意识、忘我拼搏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深刻领会到铁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增强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始终以最严格的要求锤炼自己,自觉加压,奋发进取,努力提升作为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坚定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促进,为档案事业创新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