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国网无锡供电公司:分享抗疫知识产品 收获国际社会点赞

作者:袁侃凯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8-14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江苏无锡友好城市芬兰拉赫蒂市外办主任发来邮件,专门感谢《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报告》对该市疫情防控所产生的积极意义。

    该行动报告为抗击新冠疫情专题档案编研产品,系统梳理、总结无锡供电公司在支持抗击疫情、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基于对企业角色、优势及发展环境的重新审视,率先对建设、完善基于社会风险的应急管理治理体系进行思索和探讨。报告同时发布英文、日文版,为全球战胜疫情、加强合作提供有益思路。

    无锡供电公司拓展档案收集途径,利用“国网疫情防控专项档案采集”小程序等线上方式,广泛、快速收集公司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形成的各类文件、照片、视频、报道等,截至目前,共收集整理各类档案352件,经系统整理,形成专题档案。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及时开展抗击新冠疫情专题档案编研,编研《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报告》《国网无锡供电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照片集》等知识服务产品。

    据了解,今年5月,无锡供电公司面向社会正式发布这份行动报告后,先后赠送给无锡的一些友好城市市政府、议会及相关社会组织、企业。近日,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加拿大多伦多市等37个友好城市及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美国高通公司等积极回信表示感谢,并对行动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