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哈尔滨市档案馆开展微党课评选活动

作者:徐春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8-21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市直机关工委总体部署要求,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档案馆开展了微党课评选活动。

    微党课以“做一名疫情防控和决胜全面小康路上的最美奋斗者”为主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讲述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亲身经历、真实感受。馆机关党委制发了通知,明确微党课讲授主题、形式、内容和时长。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结合疫情防控和支部工作实际认真撰写演讲稿,讲述了党员干部坚持防控、工作两不误,参加全市督导巡逻、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的感人事迹,推动复工过程中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生动体现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制作了微党课ppt,馆数据信息中心对微党课进行了统一录制。

    馆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组成评选工作组,召开微党课评选会议,观看各党支部选送的微党课视频,按照评定标准逐一进行评定,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获奖微党课视频将在馆内展播。

    活动中还对在疫情防控和复工服务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模范党支部先进事迹进行选评,共评选出馆优秀共产党员6名、模范党支部3个。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