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市北区完成“清廉之岛•家庭助廉”活动服务保障任务

作者:赵艳妮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8-26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8月4日至7日,山东省青岛市纪委机关、青岛市妇联在青岛市市北区档案馆举办“清廉之岛•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全市市直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配偶,各区(市)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主要负责同志配偶参加活动。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全省首个倡导清廉家风建设的教育基地——“青岛市清廉家风馆”,学习了开国领袖们的廉洁治家格言,青岛地区清正廉洁的传统家训,时代先驱、革命先锋的忠勇事迹和以国为家的勤廉故事。在家风讲堂观看了家风亲情专题廉政微电影《我的爸爸》,并通过视频形式分别聆听了周恩来总理的侄子周保章、《铁道游击队》作者刘知侠的夫人刘真骅女士、青岛市“最美家庭”获得者曲崇太三位老人讲述的清廉家风廉政课。

    区档案馆按照接待规程,制定重要活动保障工作预案,从展厅讲解、后勤服务、车辆调度、设施保障、人员防疫等多方面进行了精细化部署,统筹调度,保证了系列活动顺利实施、圆满完成,得到与会人员高度赞扬。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