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兰州市城关区档案馆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城关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8-3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人事档案移交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科室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馆长李晓兰充分肯定了全馆干部职工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各科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工作上抓紧再抓紧,继续在补短板、扬长项、夯基础、强作风上用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担当意识,提升协作能力、统筹能力、高效能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对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人事档案整理移交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馆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协作,继续发扬求真务实、争创一流的精神,持续抓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人事档案整理移交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