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防城港市港口区档案局专题学习新修订的档案法

作者:陈思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9-0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港口区档案局组织召开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下简称《档案法》)专题会议,并对新修订的《档案法》中的有关条款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档案法》从档案管理、档案的利用和公布、档案信息化建设、监督检查及法律责任四个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为今后做好档案工作变革和转型、创新和发展明确了方向,为新时代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学习宣传贯彻《档案法》的自觉性。把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档案法》作为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档案法》修订的重要意义,形成干部职工知悉档案法、遵守档案法、运用档案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