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密市档案馆被评为“学习强国”学用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于凤苗 李宗武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9-07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高密市档案馆被中共高密市委宣传部、高密市直机关党工委评为“学习强国”学用工作先进单位。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高密市档案馆党支部高度重视平台推广学习使用工作,将平台学习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小组、职工理论和业务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为提升学用效果,市档案馆党支部通过定期促学、专项学习、内容推荐、业务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学习针对性;积极组织、充分挖掘平台资源,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利用平台资源提高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效果;充分利用平台推介的优秀党员榜样教育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档案工作的开展。受到表彰后,市档案馆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进一步激励党员自主自发学习,做到知行合一,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档案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