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山东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要求档案馆引导更多党员群众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作者:张庆普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9-08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安民到市档案馆调研,实地察看档案馆中心控制室、“历史长河”档案史料主题展厅、机关党建文化走廊等,详细了解档案征集、管理、利用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听取市档案馆工作汇报。

    张安民充分肯定了市档案馆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市档案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党建统领,以文明创建引领作风转变,扎实推进县级档案馆新馆建设,成功创建国家级数字档案馆,不断夯实档案基础业务,广泛开展档案征集,各项工作实现了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张安民要求,市档案馆要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档案现代化管理水平;加强档案宣传工作,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加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放力度,引导更多党员干部、中小学生走进档案馆,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知家乡、爱家乡、建设家乡”的干事热情;顺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9月7日 总第357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