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辽宁省档案局局长田富祥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作者:记者 郑艳方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9-10 星期四

    本报讯 (记者 郑艳方) 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议对1499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500个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其中,辽宁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档案局局长田富祥被评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2月15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辽宁省成立对口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田富祥第一时间主动请缨,参加前方指挥部工作,任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2月17日,他随辽宁第十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抵达襄阳,立即组织开展各项援助及医疗队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在顺利完成对口支援襄阳工作任务后,他主动要求前往武汉,为在武汉的辽宁医疗队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直至4月1日,随辽宁支援武汉的最后一批医疗队员返回沈阳。辽宁援鄂工作得到中央指导组,湖北省委、省政府,襄阳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表扬。本报将于后续推出相关报道,敬请关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9月10日 总第3575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