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荣成市档案馆情注包扶村 共话美好新生活

作者:王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9-1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改善夏庄镇前苏格村村委会办公条件,山东省荣成市档案馆切实发挥包村干部包扶桥梁纽带作用,以实际行动真扶贫、扶真贫。近日,荣成市档案馆深入该村与村两委共商农村发展相关事宜。当了解到夏庄镇前苏格村村委会经费有限、资金紧张,办公用品无法全部配备的现状,市档案馆经研究决定,为前苏格村送去了包扶资金,用于购置办公桌椅、空调等办公用品及设备,为村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群众提供了必要的基础设施。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不仅为老百姓办了实实在在的实事、好事,还为村里贫困人群脱贫提供了很多支持,前些天刚送来了复合肥、农药、种子,现在又为我们改善了办公环境,真是扶贫扶到家了”,村委会负责人激动地说。

    此次帮扶活动,有效解决了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办公设施不足的问题,方便了群众办事,提高了工作效率,充分体现了市档案馆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受到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普遍称赞。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