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钦州市举办企事业单位档案业务培训班

作者:陈提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9-1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企事业档案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促进全市企事业单位档案的规范化管理,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档案局举办全市企事业单位档案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专兼职档案员2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市档案局专家就企事业单位档案管理、机关企事业单位档案工作年度检查办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还组织学员到市档案馆进行观摩教学,现场答疑解惑,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档案意识和操作能力。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课程内容丰富,对以后做好档案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市企事业档案人员业务素质和专业技能,为推动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