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浙江省档案馆举办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

作者:浙江省档案馆

来源:浙江省档案馆

2020-09-17 星期四

    近日,浙江省档案馆、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举办了“全面小康 城乡蝶变——浙江省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本次展览通过展出珍贵的档案文献、图片、视频、实物等,真实、客观、全面地反映了我省城镇建设成果和建设经验。展览主要分为“溯·历史印记”“创·浙江样板”“融·美好生活”“望·共同未来”四个部分,展线长度约170米,总面积约500平方米,包含视频点位15处、互动点位3处。

    其中,“溯·历史印记”主要通过时间轴的形式展现近年来浙江小城镇建设的重大节点和历史事件;“创·浙江样板”系统总结回顾了浙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经验成效;“融·美好生活”以“五美”为框架,全面展现了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的总体布局及阶段性成果;“望·共同未来”通过设置“老乡话小康”“青田小城镇书画卷”“你心中的美丽城镇”等多个视频和互动内容,展望新时代美丽城镇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