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银川市档案馆举办银川移民展

作者:申雷

来源:银川日报

2020-09-21 星期一

    近日,宁夏银川移民展在银川市档案馆一楼正式开展,银川市档案馆全区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同日挂牌。

    银川市档案馆是永久安全保管全市党和国家重要档案资源的基地,也是开发利用宝贵档案信息资源的中心,肩负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银川移民展由银川市档案馆、市地方志研究室主办,是选取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音像等珍贵档案和鲜活史料开设的固定展览,旨在宣传和展示银川悠久厚重的移民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以及历代移民与当地人民共同创造的辉煌成就。

    据银川市档案馆馆长张雪芹介绍,此次被命名为宁夏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并举行挂牌,今后必将为银川市档案馆发挥馆藏档案和地方志资源优势,充分宣传和普及档案与地方志文化知识,大力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教育,提高全民社会人文科学文化素养起到积极的推动示范作用。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