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档案中的红色故事之天津抗战”网络展上线

作者:孟若冰

来源:天津日报

2020-09-24 星期四

    近日,由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委党校、市档案馆联合举办的“档案中的红色故事之天津抗战”网络展在天津档案网上线展出。

    据悉,本次网络展共展出150余件珍贵档案文献,分为“天津来电”“红色大药房”“‘抗交’风云”“来自盘山抗日根据地的歌声”“军民鱼水情深重”“为我国家争人格 为我民族争生存”“喋血抗战 义无反顾”“敌人所不能毁者 南开之精神”“数成材之木 其蔚然在望”和“举火烧天”十个篇章,生动讲述档案背后海河儿女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真实再现抗日战争期间天津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懈抗争、浴血奋战的历史画卷,彰显了天津为全国抗日战争胜利作出的重要贡献。

    观看方式如下:

    方式一:用电脑浏览器打开“天津档案网”(http://www.tjdag.gov.cn),进入首页后,点击“专题展厅”或点击轮播图片观看展览。

    方式二:在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www.tjdag.gov.cn/tjdag/wszt/ztzt/dazdhsgsztjkz/index.html直接观看。

 
 
责任编辑:李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