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海市档案局(馆)开展“以案释纪”警示教育

作者:上海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0-13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由上海市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举办的“以案释纪”警示教育专题巡展在市档案局(馆)展出,局(馆)长徐未晚与局(馆)领导班子及各处室、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观看了专题巡展,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分批前往参观,并在观展后开展专题学习交流。

    局(馆)广大党员干部认为,展览选取的10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明纪,用“身边人、身边案”给人以警示和震慑,释放出有责必问、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大家表示,通过观看展览受到了深刻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心灵洗礼,要以案为鉴,反思对照,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结合局(馆)工作和各自思想实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知敬畏、存戒惧,守牢拒腐防变的底线,做到警钟长鸣,不做“案中事、案中人”,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