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县档案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李洁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0-2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泸县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由纪检委员曹运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使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奢靡之始,危亡之渐”,铺张浪费绝非小事,在日常生活中要起好带头作用、抵制浪费行为。

    会议强调,特别是在食堂管理中,食堂管理人员要及时掌握每餐用餐人数,按照健康、适量的原则,根据用餐人数按需购买、合理备餐;职工要做到勤拿少取,践行“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要不定时开展监督检查,切实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付诸行动。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