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丰都县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梁宝琼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0-2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庆市丰都县档案馆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举措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实。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干部职工根据讲话精神谈感想谈打算,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

    二是细化方法措施。紧紧围绕当前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和年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展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细化任务清单和工作措施,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以脱贫攻坚工作联系的乡镇为示范点,抓好全县脱贫攻坚档案工作。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向帮扶贫困村宣讲、入户走访宣讲,鼓励他们以抗疫精神为引领,积极作为、努力脱贫。

    三是强化工作作风。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作风建设,严格纪律约束,坚决防止慵、懒、散行为。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增强履职能力,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在全馆上下形成攻坚克难、奋发进取、苦干实干的新风正气,为建设“山水丰茂、物产丰盛、人文丰厚”美丽新丰都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