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克拉玛依市档案馆举办
档案见证抗美援朝最可爱的人主题展览

作者:吴晓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05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新疆克拉玛依市档案馆以此为契机,于10月21日面向全市举办“克拉玛依史志档案见证抗美援朝最可爱的人”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共设前言、保家卫国、扎根油城、老有所为四大板块,全面回顾了1953年朝鲜停战协定签订后至1958年志愿军全部撤离朝鲜,一大批志愿军将士先后转业支援克拉玛依建设,成为城市建设和油田开发的生力军,不仅为克拉玛依的繁荣发展奉献了青春年华和心血汗水,还在退休后,继续为克拉玛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奉献光和热。展览共展示照片档案36张、实物档案26张、文献档案1份。

    展览采用线上线下融合联动方式,全面扩大展览的覆盖面、知晓率,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