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数字档案室通过上海市数字档案室建设评价

作者:上海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1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上海市档案局组织专家对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数字档案室建设进行评价,市档案局副局长王晓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经理钱名海等领导和有关人员出席会议。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数字档案室基础设施完备、系统功能齐全、资源管理合规、服务绩效明显,达到了“上海市示范数字档案室”要求。

    数字档案室建设是落实《档案法》,推动档案信息化工作发展的有效手段。会议指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数字档案室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要进一步深入挖掘档案利用价值、贴近企业业务推进服务,在降能增效、推进业务、智慧管理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更好地发挥好数字档案室的作用,并为进一步带动本市企业数字档案室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将借助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运用新技术,不断提升档案信息化水平。同时,加大投入力度和管理力度,进一步对标提升,推广经验,让档案管理产生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