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商洛市档案馆党支部荣获全市优秀党建品牌称号

作者:李先锋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13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关于授予商洛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等党组织示范、优秀党建品牌的通报》,市档案馆党支部被授予优秀党建品牌称号,成为全市荣获此称号的26个党组织之一。

    近年来,商洛市档案馆党支部以“奉献兰台 服务社会”为党建品牌,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创新党建载体,深化“党旗引领脱贫路”“三进三服务”“结对共建促脱贫”“主题党日”等活动,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效能,在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作出了档案人应有的贡献,赢得社会群众的广泛赞誉。

    市档案馆荣获此项称号,极大地激励了全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市档案馆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为主线,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争创示范党建品牌,建设模范机关,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和互促互进,在谱写商洛新时代档案工作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