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州市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叶朝曦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11-17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广州市档案馆召开馆务会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紧扣实现全会目标任务,对标最高最好最优,大力弘扬兰台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为推动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要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原则,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档案的收、管、用工作;对表对标完成档案馆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推动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施新修订的档案法为契机,做好档案鉴定、解密工作;推进档案数字化、档案馆指南编写等基础业务工作。

    会议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馆“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取得新实效。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11月16日 总第3603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