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四川泸州市委书记刘强要求

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收官战

作者:韦佳利 潘宏强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11-20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泸州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对全市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和脱贫攻坚收官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委书记刘强参加会议。

    刘强指出,档案见证了泸州落实党和国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历史进程,记录了精准扶贫工作给乌蒙山区带来的巨大变化,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精准扶贫工作能否经得起人民群众的认可、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用档案来说话。

    他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大局,把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纳入各级脱贫攻坚收官工作整体部署;层层落实责任,各区县、乡镇、村和驻村帮扶力量要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确保按进度要求完成各项任务,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收官战。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11月19日 总第360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