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联合市职业学院开展图书捐赠仪式

作者:范宏慧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2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近日,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档案馆与威海职业学院联合开展图书捐赠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就双方开展校地合作,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学基地进行了深入座谈。随后,环翠区委副书记邢海波代表区档案馆向威海职业学院捐赠了由档案馆自主编研出版的《环翠传承》《威海卫英烈传》《麒艺海韵》等涉及环翠区风土人情、历史、文化等多领域知识的图书1000余册,威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刚代表威海职业学院接受图书并回赠纪念品。

    本次捐赠活动作为环翠区档案馆与威海职业学院联合开展校地合作的第一步,丰富充实了威海职业学院图书馆藏,今后双方将继续开展实地研学、参观、主题讲座等活动,加深学院师生对威海本土文化的理解,领略环翠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