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山东省临朐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潍坊市开展党性教育学习

作者:尹国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2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扎实开展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切实改进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前不久,山东省临朐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潍坊市党性教育“使命•担当”主题展馆现场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展馆内共有四个展厅,分“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大部分内容。在讲解员的讲解引领下,大家认真学习聆听,重温了潍坊历史发展重要事件,回顾了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切实感受到战争年代王尽美等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崇高信仰,大家相互交流感悟,通过学习找差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潍坊一代代开拓者的拼搏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秀美文明活力幸福临朐贡献档案力量。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