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通过企业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验收

作者:经科司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2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国家档案局组织专家对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以下简称“十四所”)企业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工作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组专家一致同意该试点项目通过验收。

    十四所是国家档案局第二批企业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单位,在试点中实现了可视化动态管控,确保电子文件归档的及时性、准确性。同时还在三维电子文件管理、科研档案的动态智能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构建了以“数字档案”为核心的新型档案管理模式。自2018年数字档案管理平台上线以来,累计使用达6.6万余人次,电子文件的在线归档和电子档案的在线利用,为企业节约人力成本175.5万元。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