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城阳区档案馆接收一批珍贵实物档案进馆

作者:邓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11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档案馆举办档案捐赠仪式,接收社会捐赠的一批珍贵实物档案进馆。

    此次捐赠活动共接收来自社会捐赠的五件珍贵实物档案:由潘军生先生捐赠的西汉三组双耳罐一件;由高振洪先生捐赠的西汉彩陶马一件;由邓石寒先生捐赠的中国画《仁山智水》一幅;由马斗进先生捐赠的书法对联两幅。

    仪式现场展示了社会捐赠的五件实物档案,并由捐赠人进行讲解介绍。苏博代表区档案馆向捐赠人致以诚挚的感谢,他说:“档案资源是档案工作的基础,是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条件,反映出档案馆的综合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城阳区档案馆长期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有价值的档案史料,对于社会捐赠的展品,我们将倍加珍惜爱护,适时面向公众进行展示,不断提升档案馆公共文化供给能力,为完善城市文化功能、提升城市文化品位贡献档案力量。”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