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城阳区委书记对区全员核酸检测专题档案检查情况作出批示

作者:城阳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1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委书记王波对城阳区全员核酸检测专题档案检查情况作出批示:“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检查整改,做好档案归集,同时做好预案完善工作。”

    今年以来,区档案馆高度重视新冠疫情防控档案归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收集归档,派出精兵强将参与区防指办档案工作。不久前,区防指办、区档案局、区督查考核中心与区档案馆成立3个检查小组,对八个街道和区教体局、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等单位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专题档案及新冠疫情防控档案的检查,查找档案归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

    区疫情防控档案是党领导城阳人民抗击疫情的鲜活史料,区档案馆将认真学习贯彻区委书记对城阳区全员核酸检测专题档案检查情况批示精神,按照当前常态化形势下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和区全员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要求,以对历史负责、为现实服务、替未来着想的使命感,持续做好业务指导、检查抽查、预案完善工作,确保新冠肺炎疫情档案的科学征集、规范整理和安全保管,保障全员核酸检测数据的真实可靠和档案资源的齐全完整,留存城阳人民抗击疫情的真实记忆,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