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九江市档案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到实处。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是要科学谋划“十四五”工作。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档案馆转型高质量发展,确定目标任务,科学编制好市档案馆“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在抓好档案馆基础业务建设的同时,全力完成精准扶贫、企业帮扶、三城同创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和明年谋划工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