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广西南宁市国家档案馆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小组和每个党员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党支部要把全会精神列为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学内容。要采用灵活多样、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进科室,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研究。

    会议强调,馆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宣讲、带头执行,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分管领域、分管科室的学习贯彻工作;要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全面动员部署,使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档案馆发展的强大动力。各科室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引导科室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使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刻理解“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求,精准对标中央规划建议提出的目标、理念、任务、举措,积极融入国家重大战略,精心谋划档案馆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立足岗位,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要在档案馆上下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奋力冲刺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