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张掖市甘州区召开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张扬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迅速组织召开区档案工作服务农村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工作推进会,区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及区试点乡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会上,区档案馆负责人就该区试点工作的亮点和不足进行了客观分析,对试点乡镇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围绕村级档案的完整性、村级档案的规范性及村级档案的地域性这三个方面特点进行讨论,会议要求各乡镇严格落实档案的规范化、制度化,对标对表、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突出特色,切实抓好试点工作的推动落实。

    会议强调,甘州区作为甘肃省唯一试点地区,要以提升档案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为主线,持续推动工作重心向基层下移,不断提高档案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要牢牢把握试点工作目标任务,严格对照任务要求、时间节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保障试点工作落地见效,以迎接上级的结题验收。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