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大庆市档案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翠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大庆市档案馆召开全体会议,研究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之后,大庆市档案馆领导班子以强烈的政治和行动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先后组织一系列学习活动。继个人网上自学预热之后,全体党员干部又集中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发放学习资料,采取闭卷书面答题等形式,使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下一步,大庆市档案馆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理论中心组将再进一步学习交流,进行专题研讨,并结合档案和史志业务,科学谋划、创新方式、精心组织,扎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