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定西市档案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蔡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深化新时代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党员领导干部文风不正弄虚作假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视频会议、全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和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档案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巩固提升精准脱贫成果,加强档案安全管理,拓展档案开发利用,提升档案数字化水平,使各项工作顺利进展。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党风廉政建设、档案业务、精准扶贫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自查自纠,补齐工作短板。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纪检组监督检查反馈问题为警示,努力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敬业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