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营山县档案馆抓好档案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申报工作

作者:营山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做好档案专业技术人员技术职称评定工作,加快四川省营山县档案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营山档案事业长远发展,今年以来,县档案馆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动职称评审工作落地落实。

    一是及时发文。转发《四川省档案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标准条件(试行)》和《四川省档案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档案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引导符合条件的人员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材料。

    二是扩大宣传。在开展档案业务指导的同时,主动做好职称评审政策宣传,鼓励各乡镇、部门设立档案专职管理人员,落实符合条件的人员开展申报工作。

    三是答疑解惑。针对各单位对申报条件和申报材料有疑问的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确保评审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